無論是計劃往外地升學,還是留港工作拼搏,掌握好英語此國際通用語言,相信是成功的不二法門。Wall Street English 英語學院(WSE)堪稱全球最具規模的國際英語專科教育機構,全球分校超過400 間。過去 46年來,已成功協助全球超過 300 萬名學員提升英語水平。2000 年,WSE英語學院選擇了在香港落成亞洲第一間分校,至今已擴展至5間,分別位於銅鑼灣、佐敦、荃灣、觀塘及沙田,成為香港發展得最迅速和最具世界規模的國際英語專科教育機構。

多用、多講、多練習

WSE 英語學院認為學好外語,「多用、多講、多練習」是成功的基本功。同時度身訂造 4 個不同的活學活用英語計劃,每個計劃都設有特定教學目標,讓每位學員可以得到全方位的學習和支援。

選讀WSE 的優勢

認受性強:WSE所有課程均獲政府持續進修基金(CEF)認可,學員完成課程後,將獲保送參加英國劍橋大學商業英語水平測試(BULATS)。

彈性上課時間:學員可在校舍開放期間自由選擇上課時間,不會錯過任何課堂,亦可使用 English Anytime 服務,隨時隨地進行多媒體互動練習。

自訂學習進度:學員可按個人需要調節英文學習進度,在充分掌握英語學習內容後升讀另一階段,毋須遷就其他學員的學習步伐。

外籍老師小班教學:不多於 5 人的小組練習班,由程度相若的學員組成;在資深的母語英語導師指導下,學員會互相交流並得到啟發,實習機會充足。

全英語環境:校內所有職員均以英語溝通,學員從進入校舍一刻開始,即身處全英語的環境,從容練習英語會話,增強自信。

課程結構嚴謹:每個學習單元都有清晰的目標和系統,循序漸進,令你更易掌握。

多元化學習活動:透過先進的聽講互動學習系統、小組研習討論及英語 Social Club 等多元化活動學英文,讓學員在不同情景下運用英語,有效全面提升英語水平。

學員關懷計劃:導師會時刻關心學員的學習進度,並會定期為學員進行全面評核,獨有的電腦評核系統,更助你清楚掌握學習進度,釐訂及完成英語進修目標。

全方位教學特色

Wall Street English 英語學院(WSE)採用獨有由語言學家根據人類學習母語的模式而設計的自然漸進的教學模式(Natural Approach)及多元教學法(Multi-Method),針對香港人需要,糅合「全英語學習環境」、「 駐場助教」及「彈性上課時間」的重要元素,透過聽、講、讀、寫 4 個步驟,按步就班,全面提升英語水平。院校亦在校舍內提供以模擬日常生活情景的教學片段,改善發音及聆聽技巧,學習發音、文法及詞彙運用,讓學員可以透過聽、講、讀3個步驟時刻學好外語。

Digital Book:重溫 English Anytime 的重點,鞏固文法及詞彙運用並提升寫作能力。
Encounter Class:以英語為母語的導師帶領,透過互動教學方法確保學員能夠應用每一課的內容。
Complementary Class:額外的會話課堂,可為你提供充分的會話機會,讓你可以多加運用,掌握精通竅門,增強信心。
Social Club:每日多項學術及社交活動,學員在輕鬆氣氛互相交流,在「全英語學習環境」實踐。

學院資料

機構:Wall Street English 英語學院(WSE)
課程:實用英語課程、商業英語課程、DSE英文科全面提升課程、雅思重點精讀課程、英文Passport外國學位保證課程、BULATS
特色:WSE所有課程均獲政府持續進修基金(CEF)認可,學員完成課程後,將獲保送參加英國劍橋大學商業英語水平測試 (BULATS)
網址:www.wallstreet.edu.hk/web

 

 



專業出路精選

院校專訪

學生及家長感想

精彩活動

公司服務簡介

張堅庭文章

香港與海外各地學制對照表

國際英語及綜合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