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高與低 海外升學總有定案

16 Jul 2021

DSE放榜在即,不論分數好壞,都不用灰心。英國向來都是學生們升學的首選方案,在放榜前夕跟大家分享兩個曾修讀「英國大學基礎課程」(Foundation)EF舊生經典案例。

DSE成績12分:以這個成績不論在香港或海外,想直升大學一年級是不可能的任務。同學選擇以英國大學基礎課程「洗底」( 以Foundation成績取代DSE成績),並以新的教學模式及學習文化,最終得到伯明翰大學取錄。

DSE選錯科:有同學因家人的一句話「理科出路多」而錯選物理及M2,DSE物理科只考獲1分。於是他以英國大學基礎課程轉修商科,並成功考入University of Exeter,修讀會計及金融學。

EF Education First扎根香港二十七年,是全球最具規模的私人教學機構,提供英、美、澳、德、法、新加坡等地的升學課程。有意於9月負笈海外升學的學生應立即預約課程顧問諮詢及參加升學講座。

查詢
登記講座:https://bit.ly/EFDSE2021
電話:2111 2388
網址:ef.com.hk

Bookmark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