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英學生安全最重要 - 英國教育監護人服務公司 榮獲英國寄宿學校協會(BSA) 頒發最高認證標準

20 Oct 2020

很多家長把孩子送出國留學,總是忽略找專業監護人的必要,隨便找個朋友掛上地址給學校作個交代便算。風平浪靜時沒甚麼,但遇突發事件如肺炎疫情,家長在港根本無能為力。所以一位專業的監護人,就能出手支援及提供關懷,因此家長應該在安排子女出國事宜上,重新評估委任專業監護人的必要性,只是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所以,選擇一位高質量專業的監護人是最非常重要的决定。

英國馬淑瑩教育監護人服務有限公司,是一家為來自香港、澳門和中國的國際學生提供一站式英國教育諮詢和專業監護人服務。公司於2020年9月11日獲得英國寄宿學校協會(BSA) 頒發專業監護人最高認證標準。這是一個極具聲望的認證標準,公司很感謝被公認為英國值得信賴 的教育服務機構。

寄宿學校協會 (BSA) 是世界上最大的寄宿學校協會,代表 600 多所獨立寄宿學校,其中 500 多所學校位於英國。BSA 促進學生優質寄宿生活,其會員學校希望與最卓越的教育監護人公司合作,他們的認證監護人計劃是專業質量的保證。 BSA評估認證強調三個基本領域: 一, 保護兒童、二, 更安全地招募和培訓工作人員和寄宿家庭,三, 以及與家長和學校進行認真聯絡方面遵守和遵守品質。

獲得寄宿學校協會(BSA) 頒發專業監護人最高認證標準, 是證明監護人服務公司在三個基本領域也達到非常高標準的質量。作為一個專業的教育監護人公司,公司在工作行動中致力於三個認證要點,一, 強調為學生提供高品質的支援。首要職責是照顧在英國學習的國際學生。監護人代表父母擔任這個角色,特別是在最近一段時間的COVID-19疫情,確保學生的安全是特別關鍵的。

二, 確保孩子在英國而不住在學校時假期中的安全和福利。 因此,公司確保招聘和培訓優質寄宿家庭和合規性,使他們與個別學生相匹配,並努力在他們之間建立良好的關係,公司致力遵守BSA認證計劃行為準則。

三, 專業監護人應有效地解決學生的需求和問題,同時通過確保學校政策得到維護,支持學校。因此,我們專業監護人應與學生問題的所有利益相關者建立關係, 成功地溝通,以便問題迅速解決。

公司創辦人馬淑瑩女士,對英國的教育制度和寄宿生活非常熟悉,作為中國人,結合自己的英國教育經驗,她對留學生面臨的跨文化挑戰非常敏銳。她的教育監護服務,照顧留學生的過渡期和整體健康,多年來已經成功地支持了超過360名年輕人,從中學到英國大學,他們大多數取得了優異的學習成績。這優秀的績效,使得她成為中港非常搶手的專業留學生監護人。

機構小檔案 

查詢 英國國際學生監護人服務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Ma-Shuk-Ying-UK-Guardianship-Service-574087102927988/
Website : www.ukguardianshipservice.com/
WhatsApp : +44(0)7920 000 810
Email : UKguardianshipservice@gmail.com
WeChat ID : AbbyPlumb2018

www.boarding.org.uk/498/about-us/bsa-certified-agent-scheme

Bookmark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