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专业进修学校

  • 学院简介:
    香港专业进修学校(港专),为港专机构辖下一所慈善性质独立专上教育机构。港专前身为旺角工人夜校,于1957年创办。在过去五十多年来,港专积极投入香港的教育事业,服务范畴不断扩展,目前在高等教育及延续教育等领域,提供多元化的专业课程,切合不同年龄、不同阶层人士的需求。此外,港专亦致力发展社会服务,回馈社会。
    港专"致力成为建基香港、具国际识见、充满希望的优选高等及持续教育机构,对国家对社会有所贡献。" 港专采用灵活多元的教学模式,培养学生的专业知识和独立思考;更透过校内专业部门提供不同的课内外活动,例如通识课程、外地交流及义务工作等,借以开拓他们的视野,建立积极上进的人生观。学校设立语言中心,着重训练学生的两文三语,让他们掌握良好的沟通能力。与此同时,港专关顾学生的生涯规划,为他们安排实习机会、升学及就业支援服务等,协助他们认清方向,一步一步实现理想。
  • 报名截至时间:7月8日(每年报名截止时间可能会略有调整,请以学校公布时间为准)
  • 招生对象:
    • 内地高中或职业高中毕业生,高考总成绩达到总分的50%,英语单科成绩达到总分的60%,可申请高级文凭第一年,学校再因应面试表现择优取录。
    • 如英文单科成绩达未到满分的60%,相差在10分以内,则可根据其总分成绩以及面试表现酌情考虑。
  • 申请方法:申请者可下载内地学生来港升学申请表,请将填妥的表格连同下列文件一同寄交或以电子邮件发送至港专中国内地招生办公室。申请前请仔细阅读申请须知。
    a. 已填妥的报名表格
    b. 高中毕业证书或所持最高学历的毕业证书副本
    c. 学业成绩单或证明文件副本,请于每页右上角写上姓名及身份证号码
    d. 身份证副本
    e. 通行证副本(如有)
    f. 高考成绩单副本(如未有,请于高考放榜后补交)
  • 费用:学费每年港币$43,880-51,200(每年之学费可能因通胀等因素作适当调整)
    梦想启航计划(内地生必修课程):港币$10,000
    住宿费/租房费:约港币$48,000/年
    生活费:约港币$40,000/年

 

联系方式 
电话:(+852) 2270 5603
传真:(+852) 2715 3398
电邮:mainlandstd@hkct.edu.hk
网站:http://www.hkct.edu.hk/ htmlpage.php?id=509
地址:香港九龙何文田公主道14号香港专业进修学校

副學士簡介
Bookmark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