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是一個多元種族、多文化和多信仰的國家,藉著這個背景,新加坡機構對於為不同背景人士提供融和平台及滿足他們的需要特別擅長。SIM Global Education新加坡管理學院(SIM GE)成立於 1964 年,是新加坡SIM 集團(SIM Group)屬下主要提供國際教育的核心教育品牌機構。學院與多所美國、英國及澳洲的國際知名大學與教育機構建立夥伴關係,合作提供多達八十種國際課程。現今已有十五萬名畢業生和一萬九千名在讀學生,其中三千二百名為國際學生。學院已連續八年被 AsiaOne People’s Choice Awards 選為前三大最佳私立教育機構,並成為新加坡首屈一指的私立教育機構。

優質國際教育課程

SIM Global Education 的合作夥伴,計有伯明翰大學(University of Birmingham)、倫敦大學(University of London)、華威大學(University of Warwick)、布法羅紐約州立大學(University of Buffalo)、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RMIT University)、伍倫貢大學(University of Wollongong)以及樂卓博大學(La Trobe University)。課堂由不同國籍教授指導,讓學生可以汲取國際觀點之餘,又能融合亞洲的市場概念。學生可以選擇SIM GE提供的八十多個國際課程,就讀本科學位、大學學位和碩士專業。當中包括會計、銀行、商業、通訊、計算機、經濟學、工程商業管理、管理研究、金融、國際商務、國際關係、供應鏈和物流、心理學和社會學等。近年尤以會計、經濟學以及大數據等學科最受歡迎,報讀人數眾多。

學生為本的全方位校園

SIM GE以優質的學術團隊和充滿活力的學生為榮,致力營造自由無壓的空間,以培養學生獨立思考和學習的能力,並嘗試以教育激發他們的熱情,期望他們能夠在日益複雜的國際市場中脫穎而出。學校設有七十多個學生社團,助學生在投入興趣之餘,也從中建立新的人際關係,並且了解和融入各種不同文化。又為了確保學習質素,校園提供最先進設施,包括備有高速無線上網的圖書館、室內與室外的讀書與休息中心、健身房、藝文運動中心及網球場等等。

國際學生社區

SIM GE重視學生的需求而設有學生會,學生會由學員自行領導組織,兼可以學員名義發表意見。學生會與社區聯繫緊密,是區內不可或缺的一部份,讓學員在校園內外均可體驗到全面而充實的社區生活。

尊享職涯規劃服務

SIM 職業聯繫中心(SIM Career Connect) 會幫學員分析自己優勢與興趣所在,並篩選與之匹配的職業選擇。學生可以通過招聘展、公司探訪、實習以及與行業相關講座等,了解不同的工作和行業機會和要求。職業指導可以讓學生的職業規劃具持續性,2017年 SIM GE 畢業生就業調查顯示出,82.7% 的畢業生在完成學業後的六個月內找到工作。學院更設有職業分會,由學生運作組織,旨在提升學生在其感興趣職業領域的潛力和能力;而學生有望在會計、銀行業、通訊、人力資源、行銷及資訊科技等相關領域獲得專業實習機會,以及由專業人士講授的培訓課程。

學院資料

教學形式
合作院校: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 University of London International Programmes / University of Warwick / University at Buffalo School of Management RMIT University / 
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La Trobe University

課程
會計、銀行、商業、通信、計算機、經濟學、工程商業管理、管理研究、金融、國際商務、國際關係、供應鏈和物流、心理學和社會學

特色
以學生為本的校園設計、學生會及職涯規劃服務。

機構資料
網址:www.simge.edu.sg

 

 



專業出路精選

院校專訪

學生及家長感想

精彩活動

公司服務簡介

張堅庭文章

香港與海外各地學制對照表

國際英語及綜合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