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解碼

以半世紀辦學經驗 成規劃留學諮詢對象

明天就是DSE放榜的日子,莘莘學子或會萌生負笈海外升學的念頭。作為擁有逾半世紀的教學經驗、海外豐富資源的教育機構,我們EF亦無疑成為家長及學生們在規劃海外升學時諮詢的對象。但有時亦會遇到部分家長或學生,誤以為我們是海外院校的中介,忘記了我們教育者的角色──其實,我們在逾百個國家開辦了近六百個辦公室及學校,開設了中學寄宿學校、預科、大學銜接課程(Foundation)、大學、語言學校等,並且多年來成為奧運會的指定「官方語言培訓供應商」,已助逾十萬名裁判員、翻譯員及義工提升英語能力。

 

由於EF在不同國家均設有適合不同年齡層的課程,因此我們的升學顧問會根據學生所選擇的升學國家,再為他們介紹適合的課程。以應屆DSE畢業生為例,若他們於公開試失手,可考慮先修讀一年制的EF Foundation。與其他一條龍的Foundation不一樣,EF Foundation的學生不是升讀被指定的大學,而是可揀選世界各地大學學府;院校保證每位畢業生可獲英、美、澳、加超過二百所夥伴大學的其中一所取錄,而每年平均高達八成的港澳學生,獲派英國首五十名的大學。

 

另外,每所EF Foundation院校均設有大學升學顧問,他們會根據學生的個人興趣、才華及強項,為學生度身訂造個人學習計畫、申請大學的策略,讓學生有機會成功入讀頂尖大學──這,正是EF一直以來的教學理念。若應屆DSE畢業生想了解更多EF Foundation,可於明天起一連四天參加我們舉辦的「DSE放榜收生周」,好好規劃一下自己的未來升學路。

 

時間:7月11至14日(星期三至六)

地點:銅鑼灣時代廣場2座23樓

瀏覽留學講座網站報名

 

 

 

 

 

溫佩芬
EF港澳區海外升學/留學課程總監

立即發送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