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恩畢業生出路廣泛 專業資格獲業界認可

Column
Image

宏恩基督教學院現時開辦三個榮譽學士課程(社會工作、心理學、服務管理)、四個高級文憑課程(幼兒教育、心理及輔導學、轉化型商業管理、基督教事工)及大學基礎文憑課程。根據學院去年畢業生統計數字顯示,超過90%畢業生於三個月內成功就業,平均月薪達港幣20,500元,其中一名畢業生更在求職過程中,只寄出三封求職信,便已獲僱主聘用,可見畢業生的資歷及能力備受認同。

時代巨輪不停轉動,今天熱門的行業或學科,可能幾年後已經過時。但與人息息相關的心理及輔導學卻不會過時,只要是與人接觸的行業也可以應用得到,因此深受歡迎。今年,報讀宏恩基督教學院「心理學榮譽學士課程」及「心理及輔導學高級文憑課程」的人數較去年上升接近25%。學科重視了解別人及自己的需要,對從事不同行業均有幫助,畢業生除了從事輔導、社會服務等工作,也可從事教育界、商界、公共關係及客戶服務等工作。

「幼兒教育高級文憑課程」獲教育局及社會福利署認可,畢業生可獲四項專業資格,包括合格幼稚園教師、幼兒工作員、幼兒中心主管、特殊幼兒工作員,投身幼兒教育界。學院透過六十多所幼稚園提供實習空缺,學生獲安排於本地不同的幼稚園或幼兒中心參與駐校體驗活動及教學實習,取得寶貴的實際經驗。當中亦有不少學生因為實習表現良好,獲僱主垂青,畢業前已獲幼稚園或幼兒中心聘用。而「社會工作榮譽學士課程」獲社會工作者註冊局資歷認可,畢業生可成為註冊社工,於社會福利署或社福機構擔任助理社會工作主任(ASWO)或相等職位。除了課堂外,學生必須完成所需實習時數,學院按學生的志向安排實習機構,包括海外實習機會。此外,透過參觀不同類型的機構及參與社區服務等活動,加深學生了解社會各階層的需要,學以致用。

課程查詢 :
電話/ WhatsApp:5804 4140
電郵:registry@gratia.edu.hk
地址:九龍石硤尾偉智街5 號(港鐵石硤尾站C 出口)
網址:www.gcc.edu.hk
Facebook:宏恩基督教學院
Instagram:iAMgratian


( 以上資料由各客戶提供)


Image
Column

職場升呢 : 人工智能與招聘

Image
Column

智富增值 : 金融海嘯 十二周年

Image
Column

個性全面睇 : 追趕的世界

Image
Column

書評

Image
Column

社會科學碩士課程 應對社會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