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甚麼想修讀心理學

課程推介
Image

你為甚麼想修讀心理學?這是一個我們差不多會向每一位來 報讀學生發問的問題。十多年前大部分原因都比較模糊或單向, 直到慢慢因為近年社會的現象,經濟的變化以及科技帶給大衆資 料搜集範圍的提升,同學回應這個問題時已經變得比從前肯定明 確和多樣化。其實心理學應用廣泛,出路已不止成為心理學家, 或只局限於在學術上的層面。事實上,心理學的廣泛應用可在不 同的商業範疇大派用場,更有助工作上的發展,提升職場上的競 爭力。例如「基本心理學」、「社會心理學」這類學科,利用同 理心以客觀角度思考事情,對商場上與客人交手、在辦公室與上 司相處、處理衝突等都能廣泛應用。歷年來數百位畢業生當中, 由因厭倦工作而轉型成為輔導學家、因家庭新增成員而想了解兒 童心理學或想考取一個專業技能的例子,多不勝數。

心理學學士課程(REG.NO. 261572)多年由美國資深教授 來港授課,部分由香港註冊臨牀、教育心理學家及本地大學心理 學講師主理。課程提供「社會心理學」、「衝突調解」、「輔導 學」、「人格學」等應用廣泛的學科。學生可隨各自的生涯規劃 選擇課程修讀,同時藉此提升個人在職場上及生活上與人相處及 處理衝突的能力。此外課程提供實習機會讓學生應用課堂知識, 鼓勵學生把理論和實踐結合,提升學習效能。

學位由美國本校頒授。課程推行極具彈性的學分制,沒有硬 性規定修畢期限,同學可因應自己的情況決定每學期修讀的學 分,最快十八個月、最長七年完成。畢業後可申請加入英美和香 港心理學學會,更可直接報讀本地大學碩士課程,適合HKDSE 畢業生及在職人士進修。

課程查詢 :

美國上愛荷華大學-香港分校
電話: 2510 8991
電郵: info@uiu.edu.hk
網址: www.uiu.edu.hk

* 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

 

(以上資料由各客戶提供)


Image
課程推介

宏恩多元學習機會 助學生成就理想 僕人領袖精神 啟發人生

Image
課程推介

宏恩畢業生出路廣泛 專業資格獲業界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