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解碼

把握機會參加夏季短期遊學 為青春留美好印記

青春稍縱即逝,想趁人生最美好的時光留下印記,不妨在今個充滿陽光的夏季走出自己的安舒區,離開香港過一個寓學習於玩樂的假期,參加短期遊學是一個不錯的選擇。EF Education First的短期遊學假期,提供中、英、日、韓、法、德、意及西班牙語八種語言,涵蓋超過四十個城市,參加者既可增強外語能力,又能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齊齊玩盡當地的旅遊熱點。

 

參加短期遊學的學生在出發前,可先透過「MyEF平台」與其他國際學生預先認識,為遊學假期展開友誼的序幕。學生會在周一至周五平均每天上課約4.5小時;假使遊學為期六個星期,根據歐洲語言能力框架六個等級來計算,其語言程度將會提升一級。除課堂外,EF學校亦設有多個自選特別興趣科目供選擇,如流行文化、攝影、音樂、時裝設計、創意寫作、公開演講、商業英語等。

 

課堂以外的時間,EF學校每日及周末會舉行多姿多采的課餘活動。以英國倫敦遊學為例,學生可於泰晤士河划艇、品嘗傳統英式晚餐,又可像當地人一般觀看緊張刺激的足球賽事及蒲酒吧(Pub Crawl),深度體驗當地人的文化。而周末更可遊覽古城Bath、巨石陣Stonehenge、哈利波特影城等。如此節目豐富的遊學體驗,讓你度過一個難忘又不一樣的夏季。

 

暑期出發收生額滿即止,以最快捷方法獲取最新收生情況,可參加EF於銅鑼灣舉行的免費遊學講座:https://www.ef.com.hk/ils/infomeetings/

電郵:hkapp.admission@ef.com

 

Mandy Leung
EF 個人遊學課程總監

立即發送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