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語文及專業傳意技巧 推動事業發展

課程推介
Image

香港理工大學專業進修學院(PolyU SPEED)在2022/23學年新開辦語文及專業傳意(榮譽)文學士兼讀制課程,學生可在三年內完成課程及畢業,取得理大頒授的學位,迅速提升語文能力及溝通技巧,有效應對各種職場需要,為升職或轉工打好基礎。

語文及傳意學部主任唐嘉雯博士表示:「良好的語文能力可促進職場溝通,提升生產力及工作效能。同事之間更容易互相明白對方需要和產生同理心,有助建立團隊精神。由於香港僱主對僱員的中英語文能力期望甚高,因此,擁有良好語文能力的僱員往往能夠在職場上脫穎而出,獲得較佳薪酬待遇及更多晉升機會。」

PolyU SPEED由香港理工大學於1999年成立,提供榮譽學士學位銜接課程,學位均由理大頒授。理大在2022年世界大學排名第66位,屬全球百分之0.5最頂尖的學府之一,學位廣受認可。

除了全新兼讀制課程,PolyU SPEED語文及傳意(榮譽)文學士組合課程包括:

  1. 中英雙語學及翻譯(榮譽)文學士 - 全日制
  2. 中國語文及文化(榮譽)文學士 - 全日制
  3. 語文及專業傳意(榮譽)文學士 - 全日制及兼讀制

獎學金及嘉許獎 鼓勵在職人士重返校園

於2022/23學年入讀PolyU SPEED學位課程的學生,無論全日制或兼讀制,均有機會獲頒獎學金合共最高港幣60,000元(「入學獎學金」及「晉級獎學金」最高港幣45,000元 + 其他學業及課外活動獎學金最高15,000元)。未能取得上述獎金的同學,仍有機會獲頒「持續學習嘉許獎」港幣10,000元。

 

(以上資料由各客戶提供)


Image
課程推介

COC 7大職業導向培訓課程 現正招生

Image
課程推介

無懼時代變遷 互動媒體專才 帶領傳媒業別開生面

Image
課程推介

宏恩基督教學院 社會工作榮譽學士課程 增設「兼讀制轉制」上課模式靈活

Image
課程推介

數碼港互動招聘博覽 逾1,500 個職位涵蓋熱門科技 青年即時開啓創科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