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解碼

華盛頓州 升學熱門之選

如果有一個美國熱門升學州份的選舉,相信華盛頓州肯定名列前茅。這個約有七十所大學、三十多所社區學院的州份,是多年來家長學生赴美升學的熱門地方。簡言之,選擇到華盛頓州升學,有不少其他州份所沒有的好處。首先,華盛頓州擁有全美最具規模的社區學院,完善且全面的銜接制度能讓不同需要的學生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其中最著名的社區學院有三間,包括全美社區學院排名首百分之十的皮爾斯學院(Pierce College)、少數有提供宿舍的院校埃德蒙德社區學院 (Edmonds Community College),以及華人學生相對較少的半島學院(Peninsula College)。這些學院不僅提供多元的主修科目,也具備良好的學生氛圍,絕對是升讀美國知名大學的踏腳石。


此外,由於華盛頓州政府積極推廣教育,故此在這州份就讀的同學將較容易獲取獎學金,也更易轉往其他州份升選大學。事實上,無論是私人集團捐助的獎學金如比爾

 

鄔慧潔
麗斯美國留學中心總監

立即發送問題﹕
 

 

最新文章
上一頁下一頁
高中海外升學
海外寄宿中學